[观影]After Noon⁴

  已有授权

  

  原作者@ハジメ 

  

  原文AfterNoon 

  

  ooc✔本文小龙和马尔福家族按原著来,全身而退不是私设。

  

  以下正文

  

  

  

  【"能抬头看到摄魂怪的地方,除了三年级时的霍格沃茨,就只有阿兹卡班了。”他说着打了个哆嗦,似乎摄魂怪带来的赛意还在他体内残留。庞弗雷夫人迅速向他施加了一道保温咒,德拉科的身体这才慢慢放松。

  

  "那你是如何从里面逃出来的?身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

  

  庞弗雷夫人和卢修斯齐刷别地瞪了邓布利多一眼,校长抬手示意他们稍安毋躁,说真的,所有人都对邓布利多问题的答案很感兴趣,如果不是因为紧接着就是三强争霸赛的第一个项目开始吸引了年轻学生们的注意力,德拉科昏迷之前的那声“阿兹卡班”大概会看占学生们整整一个月的最关心话题。

  

  

  “哦梅林,我最后悔的就是把德拉科送到霍格沃茨了。”卢修斯皱着眉,似乎等会就要去找邓布利多办理转校手续。

  

  “卢修斯”纳西莎不放心的看了眼德拉科,“让小龙安全才是最主要的事情。”

  

  德拉科不蠢,他甚至是聪明。哈利波特是救世主,而自己的家族是食死徒,他要保证他们家族可以全身而退。

  

  扎比尼是中立,就算伏地魔复活了,他们也要有全身而退的打算,毕竟被打败过一次的黑魔王还能再赢一次吗。

  

  德拉科看到哈利波特祖母绿的眼睛嗤笑一声,救世主就是救世主,远离他好了。

  

  

  【"我……不太清楚。"他说,"就和突然出现时一样……一眨眼就换了个地方。""或许是咒语到时问了?”他耸耸肩,开玩笑道。

  

  "德拉科!”卢修撕不寄同地皱眉,看到儿子猛一瑟缩,下一秒立刻换了更温和的语气:"身上的伤怎么回事?"

  

  德拉科依旧垂着脑袋:“说真的,因为一直在逃,所以我不太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里面的确有人拿着魔杖。"

  

  

  “阿兹卡班怎么会有巫师拿魔杖!!梅林的胡子啊,这不可能。”一名小巫师惊恐的说。

  

  卢修斯依旧皱着眉,阿兹卡班谁都知道,里面只有被关押的黑巫师和摄魂怪,怎么会有人拿着魔杖。

  

  邓布利多在教师席上,神色晦暗不明。计划要改变了。

  

  

  【"真没什么,我亲爱的潘西。”德拉科说,"顺便问一声,今天什么日子?""已经十二月了,德拉科,"潘西叹气,"圣诞舞会的收学都开始了。"

  

  "你是在质疑我不会跳舞吗?"男孩挑眉,"别担心,我亲爱的,我还赶得上在圣诞舞会前回来,邀请你成为我的舞伴呢。"

  

  "你真的是德拉科吗?怎么不记得你以前这么会说话?"

  

  

  潘西似是惊讶的看着屏幕上的男孩,故作神奇的说“哦,小龙,上面的人真的是你吗”

  

  德拉科逃避的躲着周围人向他的注视,可恶,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在格兰芬多啊,看他做什么。

  

  

评论(74)
热度(89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lberry.exe未响应 | Powered by LOFTER